组图:首款防火公交车在成都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首款防火公交车在成都面世
2009年09月04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交车灭火系统实验。中新社发 姚云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川省消防总队研发的首款防火型公交车9月3日亮相,并通过成果鉴定。10月份,首批防火型公交车将驶上成都街头。 据四川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宋晓勇说,该系统利用车辆自有动力,用专用雾化喷头释放对人体无毒副作用、无刺激性绿色环保灭火剂控火灭火、降温并稀释有毒烟雾。系统的响应时间不大于5秒,能在10秒内控制、在60秒内扑灭各类型公共交通车辆客舱和发动机舱内的固体和液体火灾,保护油箱(气瓶),防止爆炸,为乘客赢得疏散时间。按目前该系统研发安装成本来看,一辆公交车需投入2万至3万元。 中新社发 姚云辉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