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性文化公园”旅游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中国性文化公园”旅游火爆
2009年10月06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客乘索道缆车登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10月6日电(冯昶 刘加青 高莹)国庆黄金周进入第六天,素有“中国性文化公园”之称的广东丹霞山迎来旅游高峰,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车水马龙,场面火爆。据丹霞山景区最新的统计,五日、六日两天接待游客近十万人次,旅游总收入逾人民币两千万元。

  记者今天在丹霞山景区现场看到,上午十时左右已出现火爆场面。外山门停车场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自驾车和旅游大巴。景区监察大队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指挥车辆,疏导交通,还不时耐心地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充当临时导游。在乘坐索道缆车的票站口,游客排成了长龙,虽然人多拥挤,但秩序井然。在锦江游船、登山铁索等险要路段,景区增派了人手维护秩序,确保游客安全。丹霞山所在地的仁化县公安局,则派出了由副局长带队的大批公安干警,从早上七点到傍晚六点在景区各处值勤。

  而在丹霞山的阳元石、东部群峰、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等著名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记者所见所闻,处处欢歌笑语,“快乐”写在众多游客的脸上,回荡在丹山红崖碧水之中。

  国庆期间至六号为止,有二十多万人次到广东丹霞山揽胜,景区旅游接待顺利,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