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自行车赛为北京“西山风景长廊”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趣味自行车赛为北京“西山风景长廊”揭幕
2009年10月24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24日,由120名中外大学生组成的自行车队在北京阳台山下举行了一场“中外大学生趣味自行车赛”。当日,2008年4月动工建设的大西山旅游路被正式命名为“西山风景长廊”,参加比赛的队员成为了这里的第一批游客。这次中外大学生趣味自行车赛所使用的双人自行车,也将作为“西山风景长廊”的旅游工具保存下来,存放在沿途凤凰岭等各景区供游客日后租用。“西山风景长廊”南起大觉寺,北到凤凰岭景区,全长约6.8公里。这条路把凤凰岭自然风景区、阳台山自然风景区、鹫峰自然风景区、大觉寺等旅游景点融为一个整体,至此,列入北京市旅游规划建设重点的大西山旅游示范带项目已经初具规模。中新社发 杜洋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