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轿车钻入货柜车底被削顶 两人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轿车钻入货柜车底被削顶 两人当场死亡
2009年04月03日 09:0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后,交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碰撞过于猛烈,司机胸部以上几乎被方向盘截断,后座的男子也因头部撞击伤势过重,两者已经死亡。
事故现场十分惨烈,碰撞中轿车零部件散了一地。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日)上午6点半左右,广东省佛山市一环南庄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货柜车怀疑因躲避逆行车,司机急打方向盘导致车体横向,后面紧随的一辆轿车刹车不急,钻入货柜车底,轿车上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事发后,交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碰撞过于猛烈,司机胸部以上几乎被方向盘截断,后座的男子也因头部撞击伤势过重死亡。交警在检查事故车辆时,意外发现轿车尾箱除了一个可携带的塑料油桶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固定的铁油罐,碰撞后掉出的一条油管还不时向外滴油。据现场围观的司机猜测,这辆轿车很可能是一辆偷油车。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这辆老式雷萨克斯轿车十分破旧,估计已到了报废的期限,车前盖油漆早已剥落,锈迹斑斑,碰撞过程中,轿车零部件散了一地。姓杨的货柜车司机回忆,当时天蒙蒙亮,他开着车辆行驶在大车道,突然发现前方有辆蓝色小型货车逆向行驶,他急忙打方向盘躲避,但由于车体过长,一下占据了所有车道,接着就听到一声巨大声响。当他回过神来,来不及记住车牌号,小货车已经逃离现场。

  事故中,货柜车还将一辆大货车逼上中央的绿化带,所幸只是车子前侧碰损。事故造成一环南庄路段单向一度封闭了近三个小时,待到交通拯救车将轿车从货柜车底拉出后,交通才慢慢恢复。对于轿车是否确为偷油车,在什么停车场从事偷油活动,以及逃匿的小货车下落,交警部门还在进行调查取证,暂未向外公布。张由琼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