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从宿舍三楼跳下 原因跟男友吵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女子从宿舍三楼跳下 原因跟男友吵架
2009年04月06日 13: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4月5日)中午,位于白云区(广州市)鹤联街道附近一电子厂内,一名20多岁年轻女子从厂区宿舍三楼跳下,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但女子因伤重不治身亡。据称,女子跳楼原因可能跟男友吵架有关,但这种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附近一家档口老板告诉记者,中午12点左右,突然看到对面工厂里面,一名男子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跑了出来。到了大门口,这名男子把怀里的女子放到地上,然后就拨打了急救电话。

  另一士多店老板说,跳楼女是这家电子厂工人,20多岁,河南人。平时经常看到她和男友一起,到他的店里买零食吃。他在现场好像听到她男朋友,自言自语说“真不该对她发脾气”之类的话。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