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司机误碰报警器 警察公路上围堵出租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司机误碰报警器 警察公路上围堵出租车
2009年04月22日 14: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误报被劫信息的出租车。万凌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下午5点40分左右,镇江110指挥中心接连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市区正东路上有一辆出租车后LED显示屏上,显示“本车被劫,请速报警”的字样,目前该车正往梦溪广场方向驶去,请警方立即出警抓捕劫车分子!接报后,京口大队两执勤民警立即赶往梦溪广场进行堵截。

  交警在学府路口终于发现该车,他们便紧紧跟随其后。跟随中发现车上坐有两名男乘客后,为防止意外发生,他们立即请求大队派警力支援。当该车左拐上了京口路减速时,两名民警当即用警摩将该车拦停,同时迅速冲向出租车,拉开后车门将两名乘客控制住,这时增援的3名交警也及时赶到现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两名乘客和出租车司机朱某都一脸愕然。交警马上展开调查,却发现是一场误会。赶至现场的京口大队张拥军副大队长告诉记者,镇江出租车装了GPS定位系统,司机可以摁动按钮请别人帮忙报警。如果司机遭到劫持,腿部触及方向盘下一个按钮,后面的电子显示屏上就会出现类似“本车被劫,请速报警”字样。的哥朱某一时大意,误碰了报警按钮,这才闹出了一场风波。 (杨滨 万凌云)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