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男一女街边吵架 5000元大钞扔满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一男一女街边吵架 5000元大钞扔满地
2009年04月26日 20:3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仰面倒地,钱也撒了一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25)日中午,牛沙北路北口,一辆奥拓车上的一男一女发生争吵,女子盛怒之下,将一沓总额不下5000元的百元大钞从车窗扔了出去。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穿绿色上衣的女子倒在牛沙北路口喘着粗气,脚上的鞋子也掉了。女子身边停放着一辆蓝色奥拓,现场看起来仿佛车祸。仔细查看,路面竟散落着几十张百元大钞,以及手机、电池、面包等物。一名穿休闲装的男子正弯腰将地上的钞票飞快地捡起,同时还对躺在地上的女子说了几句话。很快,捡完钱的男子双手从背后架起女子,扶上奥拓车后快速离开了现场。

  这对男女年龄约30岁。针对两人的举动,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奥拓车迎面而来,她看见车内有一男一女,男子是司机,女子坐在副驾。“两个人可能在争什么事情,那个女的看起来很生气,呼地一下就把一堆东西丢到车窗外了,钱也掉了一地。”路人猜测,这可能是两口子吵架。

【编辑:王忠海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