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小狮子小老虎零距离 幸运家庭拍到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与小狮子小老虎零距离 幸运家庭拍到合影
2009年05月02日 19:02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远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咔嚓!咔嚓!”长沙动物园驯兽场草坪挤满游客,里面不时传来相机快门声。今天(5月1日)上午,小狮子、小老虎正式在长沙动物园亮相。本报征集的10个幸运家庭作为特邀嘉宾,免费入园近距离接触小狮子、小老虎,并如愿拍下合影照。

  早上8点,见面会现场就被游客包围了。大家都在等待与小狮子、小老虎合影,可是两个小家伙并不是很配合。

  刚被牵出来的小狮子、小老虎看上去显得有些拘谨,他们被饲养员用锁链牵在手中,显得很不自在。

  为了让小狮子、小老虎尽快适应环境,饲养员把它俩拴在草坪的树上,经过饲养员的一番训练,小狮子和小老虎这才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它们渐渐露出敦实可爱的一面,不断摆出各种憨态可掬的POSE来与幸运家庭合影,逗得大家笑呵呵的。

  “麻烦你给我们一家拍个合影!”石焜女士和她的老公抱着女儿对摄影师说。石焜是湘西人,丈夫亨瑞是美国人,现在在长沙一所学校学习中医。石焜说,他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小动物,现在家里还养着两只猫。“我们以前只跟小猫、小狗拍过照,跟小老虎、小狮子拍照还是头一次,感觉很惊喜!”

  为了这次见面会,宋保华的父亲、先生、女儿都来参加了。宋女士说,女儿和父亲特别喜欢小动物。为了跟小狮子见面合影,父亲早上6点多钟,就把一家人叫醒了。小狮子、小老虎见面会,宋保华一家也是最早到达现场的。

  在动物园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见面的幸运家庭都如愿与小狮子、小老虎合影留念。(王文 冯珂)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