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伦敦市长环保秀 摆姿势不慎落水笑翻众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伦敦市长环保秀 摆姿势不慎落水笑翻众人
2009年06月06日 13:43 来源:环球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约翰逊不慎落水。
约翰逊正在和志愿者们为河水排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4日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在视察一个环保项目时不慎跌入河中,所幸迅速被身旁的人们营救上岸。

  约翰逊当时正在和志愿者们一同为伦敦东南部的普利河清除垃圾,穿着防水长靴、戴着橡胶手套的他在靠近岸边的浅水区忙得不亦乐乎。在摄像机面前摆出各种姿势后,约翰逊突然被一个水洼绊倒,并跌倒在河水中。3名志愿者见势冲了过去,用一根竹竿奋力将他拖出水面。

  尽管全身湿透了,但约翰逊丝毫没有因为在众人面前出丑而感到不好意思。这个滑稽的场面被在场的摄影师们捕捉下来,其他围观民众则被逗乐了。

  就在这场闹剧发生之前,约翰逊还发表讲话说:“志愿活动对于个人而言是很有益处的,特别是对于经济危机中的伦敦更是如此。奉献出你的时间,不论是偶尔几个小时还是定期参与,我们都可以让首都变成一个更加文明、愉悦的地方。”

  约翰逊现年43岁,生于美国纽约,后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去年5月,他击败了来自工党的肯·利文斯通当选伦敦市长,为保守党赢得地方议会选举的关键战役。约翰逊总是以一头不规整的金发出现在观众面前,他行为古怪、言谈幽默,但即兴言辞在展示开玩笑才能的同时也往往给自己带来麻烦。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