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病情好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福建省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病情好转
2009年06月01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1日,福州市肺科医院副院长林钟轩(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建省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过治疗目前病情有所好转。该患者,男,22岁,美国籍,在美国一企业工作。5月26日从纽约乘机经温哥华至香港,在香港转乘KA660航班,北京时间28日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30日上午因发热、咳嗽就诊连江县琯头卫生院,测体温38.3℃。31日凌晨转至福州肺科医院隔离治疗,入院测体温39.3℃,伴咳嗽、头痛、咽痛等流感样症状。30日晚上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鼻咽拭子标本进行了检测,结果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省卫生厅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已经报告卫生部。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