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牛横冲直撞连伤数人被民警射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惊牛横冲直撞连伤数人被民警射杀
2009年05月13日 10: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警在射杀惊牛。廖维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2日上午,在南宁市白沙大道荣和新城小区附近,一头惊牛连撞数人后,被民警追赶到小区一角的草坪上。随后赶到的110民警将惊牛射杀。

  当天上午,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10警务大队一民警告诉记者,上午7时50分,警务大队接警后,派出4名民警携带两枝自动步枪赶去支援,对准牛头准确将惊牛射杀。

  5月12日中午,记者来到荣和新城小区。在小区靠近路边的一处角落里,一头死牛横卧在草地上,缰绳拴在围墙的铁栅栏上。在旁边围观的荣和实验学校的几个小学生七嘴八舌地描述起早上看到的惊牛撞人情景。一名小学生说,当时惊牛在小区横冲直撞,他们班有两个男生在学校门口被奔跑的牛撞到,膝盖和小腿受了轻伤。

  小区内一位保安负责人说,当时小区一名保安在驱赶惊牛时,腰部被牛角擦伤。后来民警和保安一起追赶惊牛到小区内,将牛围堵在一处角落里,随后赶来的110民警将牛射杀。据民警了解,早上小区外两名晨练的老人也被撞伤。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从亭子派出所了解到,死牛已被荣和新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拉到野外深埋。(杨子健)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