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的士连遭黑车套牌 倔车主沿街捉拿克隆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的士连遭黑车套牌 倔车主沿街捉拿克隆车
2009年05月24日 19:0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同一路段、在一个小时内,竟然接连捉了两辆套用我车牌号的克隆车。”昨日(23日)凌晨,江岸个体出租车主陈端邦先生,在三位朋友的协助下,捉获了这两个“李鬼”。

  陈师傅前不久上网发现,自己车牌号为鄂AY6252的出租车,1至3月份已经被扣了10分了!违章的地点有三个在青山,一个在武昌。

  几个代班司机都表示,在违章的时间,车子根本没有过江。车子被人克隆了!前晚,他带着两台车,请了三个司机一起,沿着武昌友谊大道和和平大道查找克隆车。

  当晚10时许,在和平大道(武汉)余家头,陈师傅发现了一台挂着自己车牌号的克隆车。他立即通知两名司机假装乘客搭车,自己开着车跟在后面。克隆车行至才华街路口时,路边停着辆110巡逻车,搭乘克隆车的两名司机立即要求停车,果断拔掉车钥匙交给警方。

  陈师傅和朋友们正在庆功时,竟然又有一辆“鄂AY6252”从眼前跑过。陈师傅立即开车追击,在余家头将其逼停。开克隆车的司机央求陈师傅放一马,陈师傅断然拒绝。

  昨日凌晨,记者在团结路停车场看到,这两辆克隆车都安装了LED显示屏,但播出的内容与真的士并不相同。

  陈师傅昨告诉记者,去年12月7日,在汉口火车站附近,他曾经捉到一台套自己牌照的克隆车。目前,开克隆车几个月即可收回购车成本,克隆车一旦被发现,车主干脆弃车逃跑。(高星)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