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冒充供电公司职工 带人挖毁价值千万电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男子冒充供电公司职工 带人挖毁价值千万电缆
2009年06月03日 15:0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少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日),汉口(湖北)百步亭路一条价值上千万元的电缆线被毁,警方现场控制多人并展开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上午9时许,多名工人开着吊车和货车来到现场,从电缆井中抽拉电缆,忙得不可开交。经询问,一男子自称是“供电公司的”,该处电缆已损坏,需要更换。

  有警惕的居民报警。堤角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领头的刘某持有“武汉常青供电公司”所发的工作牌,却无法解释为何跑到辖区外的百步亭施工,于是将他和另外正在“施工”的7人控制。

  记者看到,现场有几段被割断的粗电缆,总长约150米。现场司机和工人均称,一大早,刘某称供电部门需要施工,雇请他们前来帮忙。

  汉口供电公司负责人闻讯赶到。他说,经过调查,刘某根本不是供电公司员工;该处电缆是预设线路,尚未启用,总长3000多米,总价值上千万元,被割损后整条线路报废。(刘俊华 陈兰兰 黄守庆)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