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西卡马水库放空导流洞封堵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广西卡马水库放空导流洞封堵成功
2009年07月17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17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卡马水库抢险指挥部组织水利专家和500余名抢险队员,对卡马水库放空导流洞进行封堵,并对水库大坝基脚进行填压,到中午12时放空导流洞封堵成功,卡马水库险情得到有效控制。加上前段实施的右岸大坝应急排洪槽成功开挖泄洪和左岸溢洪道降低成功降低12米等措施,确保卡马水库安全度汛。6月下旬开始出现险情的卡马水库曾有垮坝危险,引起温家宝总理关注,共有6000多人投入抢险,15000多人被转移。中新社发 韦如代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