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牟官渡寺大雄宝殿建设工程即将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河南中牟官渡寺大雄宝殿建设工程即将完工
2009年09月17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9月17日电(记者 王强)历时三年的河南中牟官渡寺大雄宝殿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农历九月初八(即10月25日)该寺将举行隆重的大雄宝殿落成典礼。

  中牟官渡寺大雄宝殿总建筑面积2008.8平方米,总投资113万元,其中部分资金来源于善男信女的捐赠。目前,该寺外部工程已接近尾声,内部设施工程正在进行中。

  官渡寺位于中牟县城东北2.5公里官渡桥村,施建于清乾隆年间,因傍官渡水而得名。清乾隆年间石碑,碑文云“官渡乃关帝拒袁处”。据《中牟县志>载,这里旧有城叫“官渡城”又有台名"官渡台"或曹公台,乃东汉曹操与袁绍相拒之处。(完)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