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沙石燕湖定制600斤大月饼 号称天下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长沙石燕湖定制600斤大月饼 号称天下第一
2009年09月30日 09:58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中秋,想尝尝“不一样的月饼”吗?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特地定制了一个重达300公斤的大月饼,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供游人免费品尝。这个“巨无霸”月饼昨晚刚刚从广东运抵长沙。

  石燕湖景区负责人介绍,大月饼经过20多位经验丰富的月饼师傅3天3夜连续奋战才成功出炉。

  月饼运到石燕湖后,动用了近10人花费2个多小时才将其安放在展台上。由于景区内野生动物比较多,为防止夜间出来觅食的动物“看上”它,每天都有3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看守。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