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导演2粒进球助荷兰逆转 赛后获评最佳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导演2粒进球助荷兰逆转 赛后获评最佳球员

2010年07月03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2-1逆转击败巴西,率先跻身四强。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发挥核心作用的荷兰中场斯内德赛后当选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荷兰队开局并不顺利。巴西队前场拼抢很积极,斯内德常常遭到对手的压迫式防守,或不得不选择回传或被断球。而在第10分钟,巴西队就由罗比尼奥率先打破僵局,荷兰队面临非常困难的局面。

  上半场他的几次传球,都被塞萨尔没收,没能形成什么威胁。第36分钟他有一次远程发炮,虽然力量很大但角度比较正,再次被塞萨尔收入怀中。不过在防守中,斯内德同样非常卖力,第40分钟他甚至绊倒了即将形成突破的卡卡,为后方队友化解压力。

  下半场荷兰队逆风球打得不急不躁,第50分钟斯内德一次远射没有吃正部位,皮球偏出了门柱。关键的时刻出现在第54分钟,当时荷兰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斯内德主罚的皮球造成巴西队禁区内混乱,塞萨尔和梅洛撞在一起后梅洛将球顶入空门,帮助荷兰队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荷兰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罗本的角球被库伊特前点一蹭,中路无人防守的斯内德非常轻松的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在荷兰队逆转取胜巴西的比赛中立下头功。斯内德也凭借三个进球,成为荷兰队的第一射手!

  随后的比赛荷兰队越打越放松,第39分钟他将球传给禁区内的范佩西,后者护住球又做给斯内德,可惜他的打门绵软无力,未能再次洞穿巴西队城门。

  本场比赛中,斯内德的跑动距离达到了9703米,是荷兰队内的第三名。作为一名中场组织者,斯内德共有41脚传球,其中有30次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成功率达到73%,而他长传的成功率也达到了60%。荷兰队的两个进球,都与他有着重要的关系,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