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之外更成进攻策动者 弗兰获评本场最佳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进球之外更成进攻策动者 弗兰获评本场最佳球员

2010年07月03日 0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在120分钟与加纳战成1-1平,并在点球大战中以4-2击败对手,40年后再度杀入四强。

  比赛开始后,乌拉圭队迅速控制了场上局面,作为突前箭头的弗兰也频频给队友创造机会,几次配合和传中都颇具威胁,还有一次前场断球后面对三名防守队员,机智的赢得一个角球。

  第25分钟弗兰传球被挡,随后远射滑门而过,颇具威胁。不过面对上半场终场被进球的局势,乌拉圭队进一步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正是他的直接任意球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骗过门将金森破门得分,帮助乌拉圭1-1逼平加纳。

  随后他还为队友创造了数次不错的破门机会,第64分钟他还送出过顶妙传,可惜苏亚雷斯推射打在边网上。读74分钟乌拉圭前场任意球再次由他操刀主罚,他远距离轰门打在边网上,险些破门得分。

  第78分钟,弗兰妙传苏亚雷斯帮助后者头球攻门,再次被表现不错的金森扑出,随后他又一记传球被吉安解围失误,险些攻破自家城门。不过随着比赛进入加时赛,弗兰体能下降严重,表现的机会不多。

  第11分钟,乌拉圭打出快速反击后被破坏,弗兰拿到对手解围球一脚抽射高出。虽然在最后一分钟苏亚雷斯在门线上手球被判点球,但吉安主罚打在横梁上,乌拉圭成功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弗兰顶住压力率先出战,他的一记抽射骗过门将金森,轻松打右脚中的,为球队奠定胜局。今天的比赛,弗兰虽然6次射门只有1次踢中门框范围以内,但他的传球还是颇具威胁,而正是他勤奋的跑动创造出的这些传接球机会。本场比赛弗兰跑动距离达到13102米,在乌拉圭队内排名第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