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悲情离去女人心碎:小贝C罗都不如他绅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悲情离去女人心碎:小贝C罗都不如他绅士

2010年07月03日 16:2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输了,我不忍心看卡卡,不忍心看那沮丧得几近落泪的表情。球场上光芒万丈,生活中却低调到华丽。多年来,我一直喜欢这样的卡卡。

  虽然不大懂足球,但总觉得卡卡纯属明星圈里的异类,完美至极,无可挑剔。

  别笑我,女人的感性多于理性,在电视里初见卡卡,就对他的眼神印象深刻,目光深邃直抵心灵,平静却又力量强大。于是跟无数粉丝一样,记住了他,还有他独有的眼神。

  但是仅凭容貌去欣赏一个人,想必过于肤浅。不喜欢小贝,不喜欢C罗,总觉得他们太有范儿,太张扬,以至于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而卡卡不同,球场上热烈活跃,生活中却是那么低调、平和、优雅,这一点实在难能可贵。卡卡的新闻,无非球场上的成就,生活中的严谨,零绯闻,让一位名声显赫的明星在这个浮躁而喧闹的世界里显得特别特别纯净。

  记得看过一篇报道,称卡卡平时从不去什么娱乐场所挥霍,而是和同样低调、美丽的太太卡罗琳在家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或者《体育奇观》,或者一起研读《圣经》、去教堂做礼拜。你会觉得他无聊单调吗?我觉得相比卡卡,那些生活放肆的明星怎么就那么苍白无知呢。

  欣赏一个人是这样,不管近在咫尺还是远到天涯,因为共识而达成共鸣,卡卡,符合我对新好男人的界定。一个人不管他在外面多锋芒毕露,始终是要回归家庭。他对事业的追逐,对生活的平和,对家庭的责任,让我很骄傲,因为,至少我欣赏的人如此了不起。

  可是,偶像终究是偶像,总是太遥远。触碰不到,即便闭上眼,思绪飘摇一番,再翻山越岭,再漂洋过海也笃定是够不到的。所以,不妨说,卡卡已经上升为我生活中的一个概念,是对标准好男人的一个定义。健康而严谨,简单而低调。

  喜欢了卡卡很多年,还是没有一个人能超过他眼神的纯净,没有一个人超过他对生活的那份踏实。所以,依然会关注卡卡,在每一个普通的不普通的、或阴或晴的日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