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损兵折将” 主教练重看乌拉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队“损兵折将” 主教练重看乌拉圭

2010年07月03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记者 沈晨)胜利的喜悦还留在脸上,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克维尔就开始“诉苦”了。3日,这位“橙衣军团”的主帅在约堡训练场边向各路记者通报:“范佩西和马泰森,都给送到医院去了”。

  还没有来得及向范·马克维尔道喜,这位荷兰老汉就开始介绍起队内的伤病情况。“前锋范佩西,胳膊伤了,这是在与巴西队比赛中落下的;后卫马泰森,右腿膝盖伤了,他是在热身的时候受的伤,我们不得不临时换人,先发名单印出来都是错的。”范·马克维尔说。

  范·马克维尔透露,前锋范佩西和后卫马泰森的伤情,他都不是很清楚,一切都要等到医院的检查报告出来才能决定。“我感觉,情况不是很好,很有可能缺席半决赛。”范·马克维尔说,神色忧郁。

  也许是因为队内“损兵折将”情况严重,范·马克维尔表示:“荷兰队绝不会轻视乌拉圭队。”

  范·马克维尔说:“乌拉圭人笑到了最后。不管取胜的过程如何,他们占据了四强席位,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他们。”2008年欧洲杯之后,范·马克维尔就从范·巴斯滕的手中接过了荷兰队的教鞭,并对荷兰队的风格进行了改造。

  凭借前锋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乌拉圭队幸运地逃过加纳人的“绝杀”进入“点球决战”。乌拉圭队门将穆斯雷拉在“点球决战”中表现神勇,两度扑出点球。乌拉圭队最终以总比分5比3淘汰加纳队,40年来首度进入世界杯四强。

  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在本届世界杯赛期间共攻入3球,是该队的主要攻击手,他将缺席与荷兰队的半决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