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75分钟:德国3将建功 已经3-0领先阿根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下半场75分钟:德国3将建功 已经3-0领先阿根廷

2010年07月03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4决赛第三场展开了角逐,阿根廷队迎来了德国队的挑战。凭借小将穆勒在第3分钟、克洛泽在68分钟和弗雷德里希在第74分钟的三个进球,德国队以3-0领先阿根廷。

  阿根廷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分别击败了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队。1/8决赛中,他们凭借一记越位进球首开纪录,3-1淘汰墨西哥。而德国队则是在首战大胜澳大利亚之后,次战爆冷不敌塞尔维亚,在第三轮击败加纳才一小组头名出线,不过在1/8决赛中,他们4-1大胜英格兰,士气旺盛。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率先发难,上半场第3分钟德国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踢出一脚弧线球传到门前线路极佳,穆勒头球一蹭令罗梅罗扑救不及,德国队1-0领先阿根廷,小将穆勒为德国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开局落后,阿根廷开始组织起了积极地反扑,而德国队进攻组织速度很快,场上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25分钟穆勒再度觅得场上良机,他从肋部的突破直插禁区后回敲,克洛泽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竟然将球打高,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面对德国队的严密防守,阿根廷队中场组织并不是非常顺畅,梅西中路拿球交给海因策,后者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1分钟,阿根廷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梅西的直接射门高出。4分钟后,迪马利亚接队友妙传一脚低射,但却成了回传门将。

  第35分钟,奥塔门迪助攻给伊瓜因,后者过人后射门再次被德国队门将化解。随后他们又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梅西的射门轰在人墙上,随后阿根廷将球打入禁区,但本方有四名球员处于越位位置,虽然将球打进但很明显进球无效。

  第39分钟德国队发动攻势,波多尔斯基接厄齐尔传球大力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5分钟后,穆勒又是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梅西也有一脚远射高出。上半场比赛就在两队的高速对抗中结束,场上比分1-0,德国队领先。

  比赛进行到68分钟,德国队的左路发动进攻,波多尔斯基拿球后妙传中路,阿根廷队门将与后卫都没有碰到皮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克洛泽轻松将球碰入空门,德国队2比0领先。

  第74分钟,德国队再次在左路发动进攻,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连续突破后在禁区内下底传中,门前的队友弗雷德里希将球送入空门,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