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两球追平盖德穆勒 32岁老将有望刷新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洛泽两球追平盖德穆勒 32岁老将有望刷新历史

2010年07月04日 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4-0狂胜阿根廷,强势晋级半决赛。在本场比赛中帮助球队攻入两球、锁定胜局的克洛泽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数提升到了14个,超越方丹追平盖德·穆勒的历史记录,只差一球即将赶上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

  实际上,出任前场箭头的克洛泽上半场就有机会攻破阿根廷队城门。第24分钟,今天表现出色的穆勒突破后横敲克洛泽,后者面对门将的推射竟然打高,浪费了一次必进球机会。下半场第58分钟,德国队在场面吃紧的情况下,又是克洛泽觅得机会,当时博阿滕边路斜吊球打向禁区,克洛泽险些成功反越位,罗梅罗出击将球打出,颇具威胁。

  68分钟,穆勒送出助攻妙传波多尔斯基,后者带球直插禁区肋部面对门将巧妙横敲,包抄到位的克洛泽面对空门轻松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在一次边路突破中,弗雷德里希接施魏因斯泰格横敲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44分钟,克洛泽又接队友传中轻松推射得分,在梅开二度的同时,彻底将阿根廷队打入地狱。

  今天比赛中他的进球是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三、四个进球,而他的世界杯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4个,超越方丹的13球纪录并追平前辈盖德·穆勒的14球纪录。只差一个进球,他就将追平创下世界杯15球纪录的罗纳尔多。

  这也是克洛泽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如果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或三四名决赛中登场,他就将以102场的纪录超越哈斯勒,成为德国足球荣誉殿堂中的第五人。而他面前的,则是103场的名宿贝克鲍尔。射手榜上,克洛泽已经攻入了52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德国足球史上的传奇盖德·穆勒。

  一个绝好的机会摆在了他的面前,克洛泽能否书写德国足球史上新的传奇?希望这位32岁老将会用继续的进球作为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