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进球直追罗纳尔多 克洛泽有望成就新传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进球直追罗纳尔多 克洛泽有望成就新传奇

2010年07月04日 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开普敦7月3日电 克洛泽终于再度上演K式空翻,今天德阿大战的两粒进球让他的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了14粒,超越了法国传奇射手方丹的13粒进球,追平了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的纪录,距离罗纳尔多保持的15粒世界杯进球的最高纪录只有一球之遥。

  世界杯前曾经饱受争议的克洛泽自信自己会在世界杯上找回状态,“在南非,我会进球,会再次用自己的招牌式空翻动作庆祝。”然而今天以前,克洛泽两次兑现了进球的诺言,但却没有兑现K式空翻。

  克洛泽今天的首粒进球将德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他只是双膝跪地,举出三个手指示意自己进了三球。在距离终场仅剩三分钟的时候,克洛泽打入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或许此刻才终于认同了自己的发挥,这位32岁的老将终于上演了让他成名的前空翻。

  今天一战,克洛泽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德国历史上,完成这一纪录的只有区区六人。今天的两粒进球,是克洛泽第51和第52个国家队入球,这让他继续超越其他选手,位居国家队总射手榜的第二位。

  克洛泽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已达到4个,与小穆勒、比利亚、斯内德等球员并列射手榜首位,成为金靴奖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