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子小章鱼让贝利汗颜 阿媒体暴怒拿其煮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神算子小章鱼让贝利汗颜 阿媒体暴怒拿其煮食?

2010年07月04日 02:07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奇章鱼成功猜中德国队的第五场世界杯比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鲁尔区奥博豪森的一个海洋世界那只“神算子”小章鱼再接再厉,对德国和阿根廷的1/4决赛再次给出预测——德国将取胜,结果保罗连中五场,德意志战车以4-0战胜阿根廷,不过阿根廷球迷真的要拿它煮食吗?

  “真是没劲,”德国媒体《图片报》抱怨道,“阿根廷人威胁要把我们的保罗切成块扔锅里做肉菜饭。”

  保罗是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里的一只章鱼,他因为成功的预言了目前为止德国队的所有比赛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而在德阿大战开始之前,保罗对德国队战胜阿根廷这个结果的预测已经开始让阿根廷人坐立不安。

  阿根廷电视台对此的报道引来了阿根廷国内的惊慌。为了对保罗实行“报复”,一家报纸甚至提供了食谱:“加四个土豆,来点橄榄油和胡椒,让那个章鱼保罗在锅里尝尝滋味!”而一个明星厨师,尼古拉斯·贝多鲁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一个惩罚“食谱”:“我们先抓住他,然后用纸包起来。接着就揍他出气,最后扔进装满水的锅里。”

  而最终保罗的预测十分准确,德国4-0大胜阿根廷,挺进四强,而它已经连中五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