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称蠢货才指责梅西 阿根廷只能选择漂亮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称蠢货才指责梅西 阿根廷只能选择漂亮足球

2010年07月04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0-4惨败德国,无缘半决赛。赛后,马拉多纳为本届杯赛未能斩获一球的梅西辩护,称那些指责他为国家队出工不出力的人都是蠢货。

  德国队在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就取得了场上优势,施魏因斯泰格罚出的任意球帮助穆勒头球建功。随后的比赛都在两队快速的攻防转换中进行,下半场第68、72分钟德国队连入两球彻底将阿根廷打懵,最后时刻克洛泽的进球彻底将阿根廷打入地狱,4-0。

  马拉多纳赛后也承认,德国队打得很好。“在第一个丢球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比赛自此之后不同了,我们让他们占据了上风,”马拉多纳说,“他们有了之前根本没有过的想法,我们让他们进球、确定了领先优势。”

  “但是0-4的结果不能反映场上真实发生了什么,也不能带走我的骄傲,”马拉多纳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教练组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夺冠梦想没能成真,但我们在南非的表现将构筑阿根廷足球的基石。”

  马拉多纳接着说,“我希望这些球员们继续展示他们的价值,展示阿根廷足球。我因他们而自豪,我要感谢他们。我们没能实现所期望的目标,但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将我们的打法延续下去。”

  谈到自己的得意弟子梅西,马拉多纳抨击了那些认为梅西在国家队“出工不出力”的人。“梅西没进球?那是因为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来!不管怎样,他的表现都堪称伟大。看到梅西在更衣室哭的一幕,很令人感到恐怖。那些说他不为这身球衣付出的人都是蠢货!”马拉多纳说。

  至于自己的未来,马拉多纳并不愿意多谈,他表示自己“现在没有那份精力”。“我明天就能走人,但重要的是,我们向世界拿出了一份无所畏惧的表现。”马拉多纳说,“我们未来要怎么走,我们必须眼光长远、认真考虑。但我不知道我接下来做什么,我还没想过。”

  “我们知道,足球要愉悦球迷,寻求胜利。阿根廷也只有这一条路,别无选择,”马拉多纳说。即使到了失败的最后一刻,马拉多纳也丝毫不放弃对漂亮足球的执着与追求,但是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在自己的祖国实现梦想。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