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巴之战主裁成焦点 三分钟内两判点球仍漏一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巴之战主裁成焦点 三分钟内两判点球仍漏一个

2010年07月04日 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西班牙1-0艰难击败巴拉圭晋级四强。虽然本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场面乏善可陈,但裁判在上下半场的两次表现,还是成为了赛后的焦点。

  上半场第41分钟,巴拉圭发动反击,巴雷托斜吊禁区,巴尔德斯接球扫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随后慢镜头回放显示,巴雷托传球时,另外一名进攻队员卡多佐的确处在越位位置,而巴尔德斯只有一只手超出了最后一名球员皮克。这个判罚也成为平淡的上半场比赛中的唯一亮点。

  比赛真正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第56分钟,当时皮克在防守时用一个近乎于柔道的动作拉倒卡多索,被主裁判处罚点球。卡多索自己操刀主罚却被圣卡西扑出,随后西班牙队发动反击,3分钟后比利亚拿球后突入禁区被阿尔卡拉兹踢倒,主裁判在3分钟之内再度吹罚点球!

  阿隆索主罚命中,但主裁判认为西班牙球员先进入禁区,进球无效,重新主罚的阿隆索似乎情绪有所波动,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而补射又被巴拉圭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回放显示,补射时巴拉圭队门将比拉尔扑倒了阿隆索,不过即便是再胆识过人的裁判,也不敢在三分钟之内连判三个点球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