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众将士不满裁判 辩称手球前球已经越过门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众将士不满裁判 辩称手球前球已经越过门线

2010年07月04日 09:18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历了这一糟糕无比的夜晚之后,堪称本届世界杯上加纳队头号英雄的吉安依然难掩失望。在谈到那粒点球时,这位24岁的前锋显得相当不满:“我有勇气去踢那个点球,因为我就是球队的点球手,但比赛的进程却没能如愿。我们的射门已经越过门线了,但苏亚雷斯却用手将它挡了出来,然后我错失了点球,他却成为了国家英雄。”

  尽管坚强的吉安随后在点球大战中率先登场并将球罚进,但加纳队最终还是2比4输掉了四强席位。赛后吉安当场泪流满面,但队友们却并没有去怪罪他。加纳门将金森就公开表达了全队对吉安的支持:“我们都已经安慰了他,这是一场我们都必须去忘记的比赛。我感到很失望,但我还是为全队感到自豪,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加纳队不仅对结果表示失望,还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判本克伦萨。在金森看来,最后时刻阿迪亚的头球攻门实际上已经越过门线,裁判员应该直接判罚进球有效,而不是判罚点球给乌拉圭以机会。“你们可以看到,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裁判应该直接判罚进球有效,但他却选择给点球。我们非常的不走运,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必须选择接受,然后下次再去改正错误。如果裁判判罚进球有效的话,我们就已经杀入半决赛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