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受聘长春市“健康形象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受聘长春市“健康形象大使”

2010年07月04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皓成为“健康长春形象大使” 作者:田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7月4日电 (田伟)4日下午,长春市健康长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了“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聘任仪式,长春籍国家优秀乒乓运动员、奥运冠军王皓被聘为“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

  据了解,建设“健康城市”活动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消除城市化和工业化给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此背景下,2009年,长春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建设“健康城市”的决定,并实施了“健康长春行动计划”。目前,此活动已经在长春全市积极展开,长春籍奥运乒乓冠军王皓此次受聘长春市“健康长春形象大使”正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说,王皓作为长春籍国家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在国内国际的比赛中都表现卓著,是长春人民的骄傲,此次担任“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进行健康形象代言,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健康城市”公益活动中来。

  王皓表示,他一定不辱“大使”使命,做好家乡建设健康城市活动的宣传,以实际行动支持长春市健康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