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称德国稍逊于西班牙:半决赛不属于德国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夫称德国稍逊于西班牙:半决赛不属于德国队

2010年07月08日 0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在球队0比1输给西班牙队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称赞了西班牙队,他表示,西班牙队强于德国队,这场半决赛,显然不是自己的比赛。

  勒夫表示,他知道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将很困难。“在半决赛中输球,我们很难过,”他说,“我要称赞西班牙队和他们的教练,他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比赛中,西班牙队充分利用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以及灵活机动的特点,对人高马大的德国队采取全场紧逼防守。勒夫表示,在过去的两三年中,西班牙队都是最出色的球队。“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不能进入到以前比赛的状态,”他说,“我们无能为力,他们取胜也是理所当然的。”

  德国队失去了前面对英格兰和阿根廷队的锐气,在比赛中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勒夫说,“这根本不是我们的比赛,我们没有勇气,我们也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他们技术娴熟,我们很难拿到球。”

  对于球队的失常表现,勒夫表示:“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们不在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