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把进球献给爱妻 陶伟退役且暂别教练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博文把进球献给爱妻 陶伟退役且暂别教练组

2010年07月08日 07: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世界杯热潮的感染下,北京国安与辽宁队的三个进球都可以找到世界杯的模板。周挺的进球堪比荷兰范布隆克霍斯特半决赛的射门动作;王长庆更是表演了“零度角传奇”。当然,除了进球,三名进球队员上演的进球秀也都充满新意。

  黄博文进球后,先是跪在地上单手指天,然后跑向9看台做出了一个双手画心的动作。“我媳妇就坐在那个看台,我把这个进球献给她。当然,也感谢这么多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黄博文尽管只有23岁,但已经变成已婚人士,“我已经领证了,年底举办婚礼。”黄博文说。

  周挺打进第二个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也非常有新意,他先是和往常一样飞奔到场边,站定后做了双手下压的动作。至于自己的那个庆祝动作,周挺告诉记者:“就是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们刚刚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失去冷静。”

  王长庆的庆祝动作与进球相比有些平常,只是蒙起头做了一个飞机滑翔的动作。

  - 老江湖

  陶伟退役且暂别教练组

  联赛重新开战,国安阵营中不见了队员兼教练陶伟。经了解,陶伟暂时离开教练组,作为国安队重点培养对象,将于世界杯之后前往西班牙学习。随着陶伟的离开,他的球员生涯也随之结束。对于洪元硕而言,需建立起北京国安全新的战术体系。

  经过一个间歇期的训练,洪元硕为北京国安队创建了全新的中场组合,黄博文担任前腰。“前腰这个位置祝一帆也能打,现在的中场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最主要的是前腰队员的拼抢能力更强,无论是小黄还是一帆,都比陶伟拼抢能力强。”

  赛后,洪元硕也点评了新前腰小黄的表现,他说:“过去的前腰是陶伟,在陶伟不打之后,俱乐部和媒体都提出这个问题,接下来怎么办。我们在上半时也进行了尝试,比如说我们也曾经打过433,但现在看队员们还是适应4231,前一段我们在韩国集训主要让小黄和小祝打前腰,不敢说他们已经达到陶伟的水平,只能说还有一点儿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