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乒超联赛力擒王励勤 "霸气"回归刘国梁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皓乒超联赛力擒王励勤 "霸气"回归刘国梁满意

2010年07月08日 08: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乒超联赛第6轮,之前状态起伏的王皓和王励勤上演焦点“二王相争”。王皓最终3比2战胜师兄,2战全胜率领八一熔盛重工实现了4连胜。“王皓找回了过去打焦点战的状态,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吧。”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范长茂说。

  王皓之前连续输给了国乒队友许昕、张继科、马龙和马琳,王励勤成为主力碰撞中最后的“希望”。八一总教练王涛之前透露,在对阵世界联队比赛中,王皓战胜了朱世赫和波尔,已经找回比赛状态。观战的国乒主教练刘国梁也表示“非常满意”。

  昨天,王皓走出低谷,首场3比1战胜国乒小将尚坤。二王相争的焦点战,双方大战5局,王皓最终决胜局12比10锁定胜利。范长茂对王皓非常满意,“决胜局从10比5被追成10平,王皓处理球丝毫不手软,表现出优秀选手气质。前一段时间就是气儿不足,现在那种霸气有所回来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