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靴之争纪录仍冻结 斯内德已追平比利亚5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靴之争纪录仍冻结 斯内德已追平比利亚5球

2010年07月08日 11: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比利亚和克洛泽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事关谁会进入决赛,而且还有万众关注的金靴之争。昨日凌晨,荷兰队的斯内德已经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增加到5个,超过克洛泽,追平比利亚。斯内德在静静地等待这两位世界杯超级射手的表现。

  在比利亚和克洛泽之间,金靴之争也不仅仅是本届世界杯的荣耀,还关乎两位射手另两项更加伟大的纪录。比利亚距离劳尔保持的西班牙国家队最多进球纪录,仅有一球之遥;同样,克洛泽距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总进球纪录,也只有一个球的差距。谁先迈出那一步,谁就将创造历史。

  比赛最终的结果是1:0,西班牙淘汰德国,本届世界杯必将诞生一支新的世界冠军队。此役攻进了唯一进球的是后卫普约尔。而两位射手,都在双方的拉锯战中迷失了。比利亚除了开场不久的一脚铲射,更多的时候都被德国队高大强壮的后卫“欺凌”着,倒是周围的佩德罗和伊涅斯塔更活跃;而克洛泽因为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甚至连进入镜头的机会都不多。

  对这场比赛结果最高兴的应该是斯内德,两位射手同时停住了脚步,他获得世界杯金靴的可能性又提高了不少。但是比利亚和克洛泽还有机会,他们都还有创造历史的机会,只不过一个是在金杯争夺战中,另一个只能在鸡肋的三、四名决赛中寻找最后的安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