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郭艾伦征服美国人 连续假动作玩晕梦九后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将郭艾伦征服美国人 连续假动作玩晕梦九后卫

2010年08月16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岁!代表中国队与美国梦之队交手!昨天对于郭艾伦来说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他也给美国人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

  防守郭艾伦的是美国男篮的新人维斯布鲁克,一个向右边突破的假动作,紧接着背后运球向左边冲过去,对手调整重心再次紧贴上来,郭艾伦再次用背后运球变换着自己的突破线路,连续三次的晃动,维斯布鲁克完全无法预料郭艾伦的突破线路,场边美国记者席上第一次发出了惊叹声。

  很快,他们就再次张大了嘴巴:在一次进攻中,郭艾伦持球从中路突向篮下,此时禁区内的防守者是奥多姆,年轻的郭艾伦并没有慌乱,急停后的投篮假动作晃起了奥多姆,转身后从另一侧高抛出手——虽然这次投篮没能命中,但是一气呵成的脚步动作让所有人都睁大了眼。最后一个成为他表演背景的人是勇士队的新秀库里,在左侧持球连续做出胯下变向,一个加速后突然向另一侧晃动,库里的重心完全被骗开,郭艾伦大踏步的再次杀向篮下。

  昨天,郭艾伦全场只靠罚球得到1分并有2次助攻,但是他却还是得到了现场的最高待遇——本场比赛美国队的记者席上一共为中国球员送出过5次惊呼,2次源于易建联,而另外3次全都属于郭艾伦,这个17岁的新星已经征服了美国人。“17岁的郭艾伦不断地杀向禁区,而他身上充满着自信。”美国媒体如此评价,在以往绝对少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