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芳霄年龄门正式告一段落 当年铜牌改颁美国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董芳霄年龄门正式告一段落 当年铜牌改颁美国队

2010年08月16日 10: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国际奥委会从中国队手中收回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铜牌,已正式颁给了美国队,这也意味着长达10年的董芳霄“年龄门”彻底告一段落。

  今年四月份,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因中国队员董芳霄年龄造假,决定收回中国女子体操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女团铜牌,并取消董芳霄在悉尼奥运会上的全部成绩。奥运会女团铜牌被收回,董芳霄“年龄门”也牵连到当时一同获得铜牌的刘璇、奎媛媛、凌洁、黄曼丹和杨云五位体操金花。这六枚铜牌在收回后,被授予了当时获得第四名的美国队的六名队员,分别是周婉仪、贾米尔·丹泽尔、多米尼克·道斯、克莉丝汀·马龙、艾利斯·雷以及塔莎·施瓦克特。

  尽管国际奥委会四月份就作出了决定,但这六枚铜牌是在本周全美体操锦标赛开赛前夜才由奥委会委员德弗兰泽颁发给昔日的美国队队员。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