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为巴萨进球仍难服众 米兰欲购神塔回意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为巴萨进球仍难服众 米兰欲购神塔回意甲

2010年08月16日 11: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巴萨球员为班底的西班牙队,夺得了南非世界杯冠军。这既是巴萨的荣耀,也是巴萨的不幸。在昨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由于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国脚还处在恢复阶段,实力受损的巴萨客场1比3被塞维利亚逆转。

  梅西坐在替补席上,瓜迪奥拉派上了一帮未满20岁的小将。第21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布捅射破门。下半场,梅西替补上场,但他却见证了一场逆转惨剧。法比亚诺和卡努特(两球)打进三球,帮助塞维利亚击败了巴萨。

  本场比赛,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伊布。但讽刺的是,瑞典前锋却是巴萨想要清洗的球员。上赛季,尽管伊布打进了不少球,但他的风格与巴萨的整体节奏格格不入。新赛季,随着比利亚的加盟,在梅西锁定主力位置的情况下,伊布必须和博扬、佩德罗竞争一个首发位置。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希望能把伊布带回意甲,但他们支付不起瑞典人高昂的转会费,因此最大的可能是租借,而且还需要巴萨承担伊布一部分年薪。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