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输球怪罪裁判 抱怨穆雷双误未得判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输球怪罪裁判 抱怨穆雷双误未得判罚

2010年08月16日 11: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到穆雷6比3、6比4横扫,卫冕冠军纳达尔将厚厚的毛巾裹到了头上。“比赛中我的发球状态不是很理想,但当我有破发机会时,裁判却没有对穆雷的双误进行判罚。”赛后,在罗杰斯杯失利的纳达尔懊恼地说道。在这场为时1小时44分的比赛中,让纳达尔懊恼的不仅仅是穆雷的双误,还有英国人多达23个的制胜分和9记ACE球。

  比赛中,ACE球成为穆雷制胜的法宝,而纳达尔一直难以忘却的“双误漏判”则出现在第一盘。前6局,双方战至3比3平。在第7局的争夺中,纳达尔曾手握两个破发点,但状态神勇的穆雷将其一一化解,成功保发同时将局分扳为4比3。但事后根据鹰眼回放显示———穆雷发球出界,幸运的英国人成功逃过一劫。随后,心态有所起伏的纳达尔无心恋战,穆雷以6比3拿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绵软的发球导致其发球局连连被破。从第三局开始,纳达尔便不断地向穆雷送上破发点,尽管西班牙人依靠出色的跑动屡次化解危机,但事实证明被动回球仍无法扭转比赛颓势。最终,纳达尔回球挂网,穆雷6比4再胜一盘。

  赛后,两盘完败的纳达尔将穆雷的双误漏判引申为“一场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面对失利西班牙人也并无太多难过之意:“穆雷今天的发挥远胜于我,但我现在状态很好,在过去的36场比赛中,我赢了34场,并进入半决赛。尽管腹部肌肉还有些不适,但能在硬地赛事取得这样的开局,已算不错的成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