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女教练棍打学员 称被打者性侵害五岁儿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校女教练棍打学员 称被打者性侵害五岁儿童

2010年08月18日 07:3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本想让孩子到体校学习武术,强身健体,没想到竟遭到体校教练殴打。”昨天,太和县苗集镇的周强说,“孩子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精神恍惚,晚上睡觉也只能趴着睡,真让人痛心。”记者昨日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教练棍打学生

  昨天,记者见到学生周瑞及其家人,尽管离被打已经过去四天,周瑞走路时还一瘸一拐的。提起8月13日被打一事,周瑞忍不住掉下眼泪。据周瑞介绍, 8月初的一天早晨,他与5岁的同学郭某在一起吃饭,郭某吃着吃着,突然把一口没咽的饭吐到他碗里。周瑞说:“我当时就问他为什么把饭吐我碗里?他讲饭不好吃。”

  据周瑞介绍,由于饭被郭某吐了口水,自己生气也没有再去打饭,早饭也没吃。周瑞在将碗里的饭端出去倒掉后,来到郭某所住的寝室。周瑞告诉记者,当时寝室里还有五六名同学,他就将裤子褪下,露出生殖器,让郭某去咬。

  “我是摁着郭某的头,但并没有挨到他的嘴。”周瑞说,当时只是生气想吓一吓郭某,没有想到都过了一星期了,却遭到教练殴打。

  教练:愿向被打学生道歉

  昨天,记者来到阜阳体校,武术五队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现场看到,胡教练用棍子打了周瑞几下。

  “周瑞身上的伤是我打的,当时太激动了。”胡教练说,她大学毕业后做教练也有五六年了,作为女孩当时也是气急了才这样做的。据胡教练介绍,周瑞比较调皮,自己曾罚他跑过步和长时间扎马步。这次打周瑞是因为他对仅有五岁的郭某进行性侵害。胡教练说,郭某的父母离婚了,而郭某随后被委托给她带着,“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孩子影响很大”。

  该体校的张教练也承认曾打过周瑞,“打人是不对的,当时可能是太冲动了。”张教练说,他愿意与周瑞的家长沟通解决此事。采访中,两位教练都表示愿向周瑞及其家人表示道歉。

  家长:希望给个说法

  昨天,周瑞的家人告诉记者,得知此事后,他们就来到学校,但在与校方商谈时,胡教练不仅没有悔意,态度还十分蛮横。在与校方商谈无果后,他们便带周瑞到阜阳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经查,周瑞的整个屁股与大腿处不仅青一块紫一块的,而且小腹还有异常。周瑞的父亲周强告诉记者,现在孩子精神恍惚,食欲不振,一提到打人事件,情绪就激动,夜里还经常自言自语说梦话,想想真让人痛心。他告诉记者,作为国家正规办学机构,竟然会发生打学生的事情,作为家长,他希望校方能就孩子被打一事给个说法。

  “现在孩子的伤情鉴定已经出来了,是轻微伤。”周强说,现在伤情鉴定结果已经直接交给了派出所。昨天,记者来到阜临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李阔、王振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