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前女友曝猛料 C罗儿子母亲是英国女大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模前女友曝猛料 C罗儿子母亲是英国女大学生

2010年08月1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的名模前女友内蕾伊达近日向媒体爆出猛料,称C罗孩子的母亲是一位英国人,而且还是一位19岁的大学生,现在居住在美国。

  这位名模曾与C罗恋爱8个月,还一度谈婚论嫁。内蕾伊达透露,在这位未婚妈妈怀孕期间,她还曾经与其有过接触,但内蕾伊达拒绝透露她的名字。

  内蕾伊达在一个电视节目上称:“她在facebook上告诉我她是一个来自伦敦的学生,现在住在美国……我不能保证她在网络上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但自从C罗要当爹这件事被外界知道后,这位小女生就再也没有和我联系过。”

  同时内蕾伊达还表示,C罗房事时不喜欢使用安全套,所以当传出C罗将要升级为老爸的消息时,她一点都不惊讶。

  如果C罗儿子的母亲是一位英格兰人的话,那么当他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名职业足球员的话,根据FIFA的条款,C罗的儿子届时还可以加入英格兰国家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