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欺负小将恐被抛售 瓜帅欲下狠手整治球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欺负小将恐被抛售 瓜帅欲下狠手整治球霸

2010年08月18日 11: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法甲与英超的开踢,新赛季的欧洲顶级联赛也将陆续拉开战幕。随着9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截止时间的临近,五大联赛的球队也在加紧他们的引援以及球员交易进程。不过在最近几天,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却接连出现了几桩奇闻轶事,而且分别涉及巴萨、皇马这样的超级豪门。

  被传更衣室欺负新星:

  伊布惹恼主帅恐被抛售

  伊布在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打进了21个球,这个数字已经很不错了。但在上赛季后半段,伊布明显失宠,且经常被换下,主力席位也几乎被佩德罗与博扬抢走。不过在新赛季前的几场比赛中,伊布状态不俗,上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伊布为巴萨攻入唯一一球。此前与韩国明星、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伊布也都有进球。但这几天,伊布被瓜迪奥拉抛售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媒体更是爆炒出售瑞典神塔伊布,仍然是瓜帅今夏最想完成的任务之一。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瓜帅已经愿意收购罗比尼奥,但前提是必须让伊布永久转会,只不过现在价格都没谈拢。

  对于瓜迪奥拉质疑抛售伊布,其实原因并不在于巴萨买下了比利亚,也不在于伊布状态不稳定,而是因为伊布的个性或某些行为惹恼了瓜帅。毕竟埃托奥这样的巴萨头号杀手因为与瓜帅的个人恩怨被清理出队。昨天,有媒体就爆出猛料:在巴萨更衣室,伊布对一些年轻球员态度恶劣,迫使瓜帅在上赛季多场关键比赛中弃用伊布。伊布与埃托奥一样是一个傲慢自大的人,而瓜帅恰好不喜欢这种脾性的球星,而是青睐类似梅西那种低调的球员。这让笔者想到了博卡队入选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的帕勒莫也是球霸,甚至给二队球员强行剃了阴阳头,但由于几乎受历任主帅重用,因此帕勒莫仍旧没有被博卡清洗。

  100欧元卖掉全能新秀:

  皇马造史上最低转会费

  近日,西乙球队希罗纳官方宣布签下皇马预备队队球员马克思·特巴尔。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曾代表皇马一队出场过的特巴尔竟然被皇马以区区100欧元的超低转会费出售。皇马以如此骇人听闻的低价出售球员,立即被全球体育媒体调侃与嘲讽,更是被球迷戏称为史上最低球员转会费。不知道是财大气粗、兵多将广的皇马在人才交流方面过于慷慨,还是反映了皇马青训小将在这家充斥外援、没有本土新秀立锥空间的无奈与悲哀。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上赛季皇马曾经以9400万欧元的高价购下C罗,创下了世界足球史上最高转会费纪录。对于特巴尔这一笔超低价的交易,却又创下了堪称世界足球史上最低转会费纪录。皇马看来在转会极端纪录方面,绝对都要走在足坛最前列。

  解约3月后重新签回:

  红军自打嘴巴成笑话

  就在这个月,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俱乐部宣布,签下了巴西左后卫奥雷里奥,合同为期2年。但令人意外也非常搞笑的是,在今年5月份,奥雷里奥合同到期后红军与其续约,这位巴西左后卫离开了球队。没想到在两个多月后,利物浦却又重新签下了他。红军在引援市场上自打嘴巴的搞笑行为,立即沦为整个足坛的笑柄。

  的确,利物浦这样重新签入合同到期后放弃的球员,在足坛历史上绝对是罕见奇观。虽然可以解释为红军主帅霍奇森比前任贝尼特斯更欣赏奥雷里奥,但毕竟这是深陷债务危机、恐将被托管的利物浦,实在没钱买下心仪被迫使用的“下策”,这也体现了红军及其整个英超在经济危机大背景下的悲哀。

  连续5次零身价转会:

  老铁卫令旧主血本无归

  在昨天0:3惨败给曼联的纽卡斯尔,同样“涌现”了一位转会“奇才”,那就是此前签下的36岁的前阿森纳中后卫坎贝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坎贝尔职业生涯连续第5次以零身价自由转会,此前不论是从热刺叛逃阿森纳,还是去到本赛季已经降级的朴茨茅斯、英甲诺茨郡、回归阿森纳和这次的加盟纽卡斯尔,坎贝尔每次转会都是零身价,这可谓创下了足坛转会的又一项前无古人堪称后无来者的神奇纪录。不过像坎贝尔这样总能零身价走人的“狠角色”,肯定会被他一分钱转会费捞不着的前东家痛恨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