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否认驱逐董瀚麟 称其肠胃出问题需要休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否认驱逐董瀚麟 称其肠胃出问题需要休息

2010年08月18日 11: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周六,男篮世锦赛即将在土耳其开幕,而中国男篮却在北美拉练中陷入低潮:史上最低半场得分16分、单节最低得分8分、10年来中美男篮最大分差47分。在这些“之最”面前,邓华德开始面临上任四个月来的最强烈质疑。

  首先是不成功的“易核心”内线,这一点大家都可以理解,指望易建联像姚明一样好使显然是不现实的。但外线火急火燎的出手套路就让人看不懂了,与美国队的对话也许不具有参考性,但在与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刘炜、孙悦、于澎龙三名控球后卫的总助攻数只有可怜的7次,实在说不过去。尤其是刘炜,被媒体形容为“浪投”。但邓华德并不觉得有错,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解释自己的思路:“只要获得空位,有出手的机会,我们的队员谁都可以开火。有些时候,我们能投中这些球,但是有些时候,我们的手感并不好。像刘炜、王仕鹏以及孙悦等球员都有能力在这种空位投中球,只要他们能在空位大胆出手,对于球队来说是件好事。”显然,邓华德的战术是建立在球员的远投手感好的基础上的。

  除了战术选择让人意外,邓华德的行为也总像脑筋急转弯。比如对待董瀚麟“嬉笑门”事件,对美国队的比赛,邓华德令人意外地把董瀚麟驱逐出场;之后对波多黎各,邓华德令人意外地让小董出场,但只有4秒。对这两件事,邓华德的解释令人意外,“驱逐出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说的是对美国队那场比赛么?当时董瀚麟的肠胃出了问题,他需要回休息室,所以我让他回去了。” 南都特约记者 韦伯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