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未接到公安协查通知 不会跟假球沾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未接到公安协查通知 不会跟假球沾边

2010年08月18日 13:4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称,至少有8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被专案组请到沈阳协助调查,不过,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迄今为止,俱乐部方面尚未收到专案组或足协任何相关部门关于协助调查的通知。

  当年的“渝沈疑案”是这波调查中所关注的焦点,虽然其他接受协查的俱乐部并无像之前的广州、成都两队“被降级”之虞,但协助专案组的取证工作仍属俱乐部职责所在。

  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解释道:“由于俱乐部经营体制的转变,从投资人接手俱乐部开始,就与旷日久远前诸多假球疑案沾不上边,如果确实其间有问题球,那么申花队也只可能是‘受害者’。当然,作为联赛参与成员,俱乐部方面还是会积极配合相应的协查,并不会因为自身清白就落得个只做看客的自在,足坛大气候的养成都是由小环境的点滴汇聚成型的,在足协牵头、司法介入溯本清源的当下,每一个该行业的相关人士都有义务为打造良好和谐的大环境而做出自己的表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