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缘定45号 “坏小子”开启曼城新旅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洛特利缘定45号 “坏小子”开启曼城新旅程

2010年08月18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在签下巴洛特利几天之后,曼城官方进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宣布巴洛特利新赛季将身披45号战袍参赛,这与他在国米身披的号码一模一样。曼城官网还确认,下周一晚,巴洛特利将会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

  “我的足球生涯都身披着这个号码(45号),我想继续在曼城穿下去。库宁汉姆非常友好同意更换号码,我感谢他。 ”在抵达曼城后首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洛特利如此表示。

  巴洛特利在抵达英格兰后,和主教练曼奇尼形影不离。当年曼奇尼任国米主帅期间慧眼独具,不顾俱乐部球迷反对将巴洛特利带入国米一队,在坏小子场内场下屡惹是非,饱受非议时,正是曼奇尼的教导才使巴洛特利没有偏离人生航道。曼奇尼不仅是他的授业恩师,更是坏小子的“好父亲”。

  近期《太阳报》透露,曼城与国米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谈判中,包含一条罕为人知的君子协议。那就是,曼城日后不能将巴洛特利出售给国米的死对头AC米兰。尽管巴洛特利早已表示自己是红黑军团的拥趸,但国米并不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巴洛特利身披红黑战袍出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