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帅阿里·汉摆迷魂阵:“摘花”可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主帅阿里·汉摆迷魂阵:“摘花”可期

2010年08月18日 16:44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不胜申花,就如同一个魔咒一样,让每次来到虹口体育场的泰达队心惊胆战。阿里·汉此前已经吃过类似的苦头,但面对这个中超无法攻破的堡垒,他只能调动起球员的情绪:“我们是一支崭新的队伍,历史战绩只是相对于以前而言,我从来不会对历史战绩那么在意。”

  鲁能和申花两个客场,是泰达队职业联赛始终无法攻克的堡垒,以前不管球队上下赛前多么信誓旦旦,但最后总和胜利无缘。阿里·汉不想相信这个魔咒,上一个客场挑战鲁能,老汉绞尽脑汁鼓捣出一个双前腰的阵型,但最终只占据了45分钟优势,结果球门到了下半时依然被对手攻陷。用功败垂成形容也好,用有始无终比喻也罢,反正让老汉相当无奈。如今客场出战另外一个苦主上海申花,阿里·汉赛前究竟怀着哪种心态,确实值得品味。

  熟悉阿里·汉的人都清楚,这是一个相当要强的教练,无论球队成绩好坏,他都能找到理由来推卸责任。果然,当记者问及老汉对于客场从未战胜过申花的历史作何感想的时候,他这样笑着表示:“我觉得这个战绩属于以前,我率领的可是一支崭新的球队,大部分球员刚刚加盟,所以他们的心理不会有任何负担,而且我对历史战绩从来不会在意的。”但球员们却私下里透露,老汉已经将申花的比赛录像反复看了多次,对于对手场上球员也有了非常细致的分析,如果不是为了能够在上海凯旋,那么老汉下这么大精力又是为了什么?

  尽管陈涛基本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但阿里·汉还是将他带到了上海,甚至表示不排除让陈涛登场的可能。泰达队赛前踩场的时候,其中不乏有上海本地记者混杂其中,看着记者们对于他这番话认真地记录,老汉扭过头窃笑不已,他要的其实就是这种效果。整堂训练课,阿里·汉一直在布置着自己的迷魂阵,例如他透露不排除让曹阳等首发的可能,例如他将佐里奇在分队比赛时变成中锋等等,荷兰人正一步步为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设下一个无形的圈套。

  “老头是一个非常要强的人,越是难度很高的目标,他越想实现。”泰达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反倒让人对泰达队今天破咒有所期待。事实上,在不少队员们看来,两队首回合交锋过来,申花队的实力距离往年已经下降不少。“当时我们占据了很大优势,只是对手的防守反击更具威胁而已。”球员们这样表示。赢球攒人品,泰达队昨天已经经历了一番好运,球队乘坐上午10点的飞机抵达上海后,天空立刻下起了雷阵雨,导致随后的航班无法降落。有了这样的好运,谁还会说这个客场依然空手而归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