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友指责梅西受“溺爱”:他不配做领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队友指责梅西受“溺爱”:他不配做领袖

2010年08月18日 16:5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在世界杯黯然出局,但绰号为“疯子”的阿根廷国脚帕勒莫依然对此耿耿于怀。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探戈军团这么早就遭遇淘汰?帕勒莫给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答案:梅西。

  “你不能指望梅西能像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一样,能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梅西有马拉多纳的能力,但是从精神层面来说,梅西比迭戈差得远,他也无法充当迭戈的左膀右臂。”帕勒莫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疯子”眼里,梅西虽然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肩负起带领阿根廷的重任。

  帕勒莫继续说道:“梅西在他12岁的时候就生长在巴塞罗那,他习惯于巴萨的模式,以他这种经历,怎么能带领着我们球队前进?”帕勒莫进一步指出,小跳蚤只是巴萨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

  帕勒莫不仅对马拉多纳如此重用梅西颇有微词,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阿根廷新帅巴蒂斯塔不要重蹈马拉多纳的覆辙:“有梅西我们确实能强大很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要给予更多的溺爱。马拉多纳对待他与众不同,就像对自己亲生儿子一样,这样的做法会伤害到很多人的心。”帕勒莫认为,梅西的特殊化待遇,会让球队内部产生不和谐的声音。

  这不是阿根廷内部第一次爆出不和谐音,如今帕勒莫公开指责梅西,这是阿根廷内讧的又一证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