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主帅科萨:回正轨待检验 国安来者不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浐灞主帅科萨:回正轨待检验 国安来者不善

2010年08月18日 18:0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国安演练了进攻套路,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在客场抢分。谈到这场比赛时,国安主帅洪元硕直言“压力”很大,“每场比赛都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压力,希望队员们能够正确面对这样的压力,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国安近期战绩为3胜1平,上一轮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状态神勇,再加上徐云龙、周挺、王长庆等球员,可以说,卫冕冠军实力相当雄厚。不过,浐灞队历史上面对“御林军”时,却一直占据优势,更何况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不错,屡屡扮演“豪门杀手”的角色,遇强更强成为了“西北狼”的代名词。对于历史上的优势,主教练科萨却很淡然,“传统是长时间以来形成的,但历史只是回忆,其中有美好的,当然也会有痛苦,我不会关注这些,我只关注球队明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如何根据人员配置排兵布阵,如何让球员们发挥出自身实力,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