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在江苏盐城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在江苏盐城开赛

2010年08月18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8月18日电(于从文 唐铮)今天上午,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在江苏盐城开赛。这是中国保龄球协会每年举行的三大赛事之一,来自黑龙江、上海、佛山、江苏、珠海、盐城的9支代表队7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年龄层次在12周岁到23周岁之间,他们中有现役国家队队员,有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冠军的年轻老将,有去年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的新手,也有今年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小将。来自上海队的施祯炜今年12周岁,是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之前他只有过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只参加过一次球馆的月赛,但他还是颇为轻松的告诉记者,“和众多哥哥们比赛没有压力”。

  江苏盐城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近年来保龄球运动取得长足发展,今年3月中国保龄球协会批复将盐城市保龄球国家青少年训练基地上升为中国保龄球训练基地,这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训练基地。此次盐城派出32名队员参赛,其中有国家队队员周家杨。

  据了解,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设男女单人赛、男女双人赛以及男女队际赛等6项,将在8月22日上午决出所有比赛项目的胜负。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