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冲浪者被大白鲨咬死 腿部撕裂失血过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大利亚冲浪者被大白鲨咬死 腿部撕裂失血过多

2010年08月19日 11:1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澳大利亚发生了一起冲浪者被大白鲨咬死的惨剧。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8月17日清晨,31岁的澳大利亚冲浪爱好者尼古拉斯·爱德华兹,在考厄拉莫湾南岬冲浪时遭到大白鲨的袭击,腿部完全被撕裂。虽然爱德华兹岸上被救并紧急送往医院,但他还是因为失血过多离开了人世。

  惨案发生在澳大利亚西部的考厄拉莫湾,这里是澳大利亚的冲浪胜地。罹难的冲浪者尼古拉斯·爱德华兹是一名矿工,他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8月17日清晨,他在冲浪时遇到了一条身形巨大的大白鲨的袭击。遭袭后,爱德华兹费尽全身力气游到了岩礁上。据当地人艾迪·基尔加伦称,他和另外三人当时在距爱德华兹很近的水域冲浪,突然听到了有人发出凄厉的叫声:鲨鱼!鲨鱼!他们四人都吓坏了,连忙往岸边游。这时过来一群海豹,他们起初以为是鲨鱼,“我看到有东西游过来,当时我在想要是鲨鱼我们也完了!”

  在岩礁上,他们发现了已经昏迷的爱德华兹。艾迪·基尔加伦和同伴立刻将他拖到了岸边,当时爱德华兹的腿部已经完全被撕裂,而他的心脏也暂时停止了跳动。艾迪·基尔加伦等人立即对爱德华兹进行了心肺复苏,希望能够让他活下来。20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闻讯赶来,但是据一位目击者称爱德华兹已经失血过多,奄奄一息。“一开始他脸色惨白,但是经过身边人的努力,他的脸上已经有了点血色,我们觉得还有希望。”不过,爱德华兹在送达医院后不久,就因为失血过多离开了人世。

  大白鲨在澳大利亚西澳海岸出没很常见。爱德华兹的死是继2008年12月以来又一起严重的大白鲨攻击事件。2008年12月,一名51岁的男子在西澳海岸潜水捕蟹时被大白鲨咬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