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与新秀为钱较劲 34万美元成双方芥蒂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灰熊与新秀为钱较劲 34万美元成双方芥蒂核心

2010年08月19日 16: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灰熊今夏发生了怪事,他们至今没和自己选的新秀泽维尔·亨利达成合同。如果一名乐透区新秀最终没获得合同,那将是一大奇闻。

  首轮新秀的薪水带浮动性质,最高能签到顺位标准的120%。亨利是首轮第12顺位,起薪标准约为170万美元,而对于乐透秀,签下120%的起薪也不新鲜,所以亨利的起薪就该是204万美元。但灰熊就是不愿意多出这34万美元,气愤的亨利迟迟不愿签字。

  灰熊总经理华莱士对于签约态度乐观:“谈判总要花些时间,我们一直在努力。”但目前独自在纽约训练的亨利似乎已对灰熊死心:“不管我最终会去哪支球队,我都会让自己变成最好的球员。”(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