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大哥为弟弟撑腰:相信老虎是与艾琳真心相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大哥为弟弟撑腰:相信老虎是与艾琳真心相爱

2010年08月19日 16: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厄尔·伍兹成为第一个站出来为泰格·伍兹辩护的家庭成员,昨日在致电美国ESPN体育脱口秀节目组时,小厄尔表示他相信弟弟老虎伍兹与艾琳是真心相爱的,即便老虎夫妇现在已经进入离婚程序,“很多报道中说的不像老虎的风格”。

  小厄尔是老虎同父异母的哥哥中最年长的,他继承了老虎父亲的姓名。美国媒体报道,小厄尔主动联系ESPN,表示想谈一些关于泰格·伍兹的内容。在电话中,小厄尔说:“我知道他(泰格)对妻子艾琳是有感情的,而且是很深的感情,就算目前的情况下,他仍然爱她。”因为泰格接连出轨,艾琳不得不向丈夫提出离婚。

  小厄尔接着还透露,他和老虎已经有4年没有联系了,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2006年老厄尔去世之前。小厄尔也是通过媒体了解到泰格的性丑闻以及其他最近动向,但是他认为自己的半个兄弟“是个不错的家伙”,“老虎生活在一个极度受伤的世界中,他不得不独自应付很多事情。”

  此外,就莱德杯参赛外卡的问题,美国队队长帕维昨日回应了老虎,“他是所有外卡候补人选当中最有希望的”。(郑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