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恶言大骂法国足协:我会大笑着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内尔卡恶言大骂法国足协:我会大笑着离开

2010年08月19日 16:54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内尔卡禁赛18场,埃弗拉5场,里贝里3场,图拉朗1场,这就是法国足协对于国家队成员在世界杯上恶行的禁赛处罚,当然,辱骂前主帅多梅内克的锋煞阿内尔卡的处罚最严厉,不过在浪子看来,这样的处罚对于他来说丝毫没有用处,自己也没有重回国家队的想法。

  阿内尔卡不仅不理会法国足协对于自己的处罚,还公开回击法国足协,称他们只是一帮跳梁小丑。“对于我来说,这个处罚是非常愚蠢的,我一点都不觉得丢脸。无论怎么处罚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对于我来说,法国国家队的生涯在6月19号就结束了,从我被开除出世界杯训练基地的那一刻起。”阿内尔卡根本没有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意思,所以对他来说,无论禁赛18场还是180场都只是一个数字。

  “这样的处罚结果只是娱乐大众而已,因为布兰科需要在一个相对和平的环境中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这些人都是小丑,我会大笑着离开。”阿内尔卡很坦然,因为他早已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到了切尔西俱乐部和英超联赛中。

  不过,现任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对此并不计较。在他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他弃用了世界杯上的全部23名球员,但是法国队在本·阿尔法打进世界波的情况下仍以1:2惨遭挪威逆转最终败下阵来。布兰科表示:“我不会成为一位惩罚球员们的国家队教练。我感兴趣的是,将状态最好的球员团结起来组成最好的国家队,然后取得最佳成绩。”布兰科希望届时所有球员都可以被招入到参加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法国队主场对阵白俄罗斯以及客场对阵波黑比赛阵容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